20090314744.jpg

今天去桃園真的夠倒楣的
本來要去南崁的野上麵包排隊
婆一大早就坐車到南崁,我也早早出門開車去
出門前就跟家裡預告~今天要去買新聞上有名的"秒殺麵包"喔
但是天不從人願加上沒做好功課,今天一去才發現原來麵包店禮拜六公休

帶著失望的心情前往桃園美食的下一站-香草AMY乳酪球
這個婆說很有名,我也有上網查過,之前有團購,但是後來因為生意太好了
目前好像只有到店裡面零售
結果來的路上因為我和婆都有抄這間的地址
我就拿我抄的設定GPS,沒想到到了目的地卻啥都沒有
原來我抄的是舊地址,這間已經搬到大溪老街了
沒辦法只好前往大溪老街
這間現在開在大溪老街那間一到假日必定排隊的麥芽花生糖對面
一看店門口已經有人在排隊了,趕快過去排
本來我是想說我排花生糖,婆排隊買乳酪球
結果正在這樣想的哩,有旁邊的人在那邊吱吱喳喳的說好像一個人只能買一盒
好吧~就和婆一起排吧

20090314745.jpg

結果等了大概十分鐘,忽然有人出來發一張名片
這張乍看起來像是號碼牌的東西其實不是號碼牌
上面只有時間,我們拿到的是11:00~11:30
這是啥阿,原來是這樣的
因為要等很久才有,所以可以讓你和你一起排隊的家人朋友一人拿一張
然後也不用排隊了,等時間到,派一個代表過來把所有人的牌子拿過來取貨
所以一開始排隊是拿換貨卡,後面有些比我們來晚幾分鐘的就好像沒有牌子了
要等到下次出爐時間是13:30~真扯~

20090314746.jpg

不過這樣的換貨牌制度找遍整家店沒有一個地方有寫道這點
只有門口的黑板上寫著每人限購一盒
事實上拿換貨牌的小姐大概20~30分鐘才會出來發一次牌
發完就沒有了,也就是說你可能在那邊傻傻的等十分鐘
結果才知道要拿牌,而且還可能拿不到

20090314747.jpg

有牌的就可以在時間內去領貨,超出時間的抱歉喔,你就沒啦!有牌也沒用
其實這還好啦,可是最可惡的其實是這間店的人手
整個外面一堆的人要等著取貨,可是只有一個動作非常慢的小姐在那邊招呼
而且動作慢就算了,出來的盒子還在那邊一個一個用膠帶黏盒蓋
等的一肚子火,不時還看到一堆人不知道下一次出爐還有兩小時
還在那邊高興的排隊,這種店簡直不把客人當人看!!
生意好還不是靠網路宣傳,既然生意好為什麼不多請幾個人手?
最討厭那種生意好可是人手很少的店家了

20090314748.jpg

這是蛋塔,不用拿換貨卡可以直接買
老實說已經一肚子火了,氣都氣飽了還會覺得好吃嗎?
後來乳酪球有拿來吃一顆,一個字!難吃!!
希望這間店快點收起來,不要再折磨人了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rice0422 的頭像
rice0422

小米的部落格

rice0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